河大资讯

关于对我校“攀登计划”特聘教授、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师资博士后进行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落实学校人才会议精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攀登计划”特聘教授、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师资博士后进行集中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截止至2018年12月,对聘期满3年的“攀登计划”特聘教授、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校聘副教授进行中期考核,对聘期满5年的“攀登计划”特聘教授、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进行届满考核,对师资博士后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对象名单(附件1)。

二、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

实行分类考核。“攀登计划”特聘教授、校聘副教授、师资博士后由二级单位组织考核,学校复核。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核。

2.考核内容

学校及二级单位依据相关文件规定,工作协议或聘任合同考核各类人才岗位履职情况。参加中期(年度)考核的人员,应对照聘任合同中规定的岗位目标和工作任务,总结汇报聘期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已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设想;参加届满考核的人员,应对照聘任合同中规定的岗位目标和工作任务,全面总结汇报合同聘期内的岗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3.专家组成

由二级单位组织的考核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攀登计划”特聘教授考核组成员由国内知名同行专家组成,校外专家不少于2人,且由校外专家担任组长。

4.考核程序

(1)被考核人聘期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2)专家提问和被考核人答辩;

(3)被考核人员回避,专家集中评议;

(4)专家组形成考核意见。

5.考核等次

二级单位组织的考核结果可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学校组织的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三、相关要求

1.二级单位组织的考核,于2018年12月底完成。考核时间、地点、考核方案须提前三天报人事处备案。

学校统一组织的考核,拟定于2018年12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二级单位组织的考核结束后,将《河南大学考核登记表》(附件2)和业绩证明材料(附件3)报人事处复核,复核无误后确定最终考核等次。

学校统一组织的考核,于12月21日前将被考核人员《河南大学考核登记表》、业绩证明材料、汇报用PPT(8分钟)各一份,报送至人事处。材料报送地点为:金明校区办公楼605室。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联系邮箱。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参加考核资格。

联 系 人:焦 凡 胡 斌 杨 光

联系电话:3910 (内线) 22199595(外线)

联系邮箱:hdszk@henu.edu.cn

  附件.zip


人 事 处

2018年12月7日

  • 附件【附件(1).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