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表彰河南大学第二届网络“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及先进单位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党工委、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工作,引导全校广大师生争做“中国好网民”,积极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网络文化精品,校党委宣传部于今年6月在全校开展了第二届网络“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经认真评选,决定对张晓晖等2个网络正能量榜样、“老师的书房”等34件作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5个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第一附属医院等3个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宣传舆论工作再立新功。全校各单位要对标先进,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推出一批独具特色的网络文化精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文化条件和舆论支持。

附件:   新:河南大学第二届网络“七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名单 .xlsx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8年10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