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收看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各党工委、党委、党总支:

9月6日上午,我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11位优秀教师获“河南最美教师”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以身挡车、勇救四名学生、因公牺牲的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被组委会授予2018“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对整个颁奖典礼进行了录制,并将于9月9日(星期日)20:00播出。请认真组织收看,特此通知。

届时,颁奖典礼将播出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谷小龙老师编创的情景诗诵《星空》。该作品以舍己救生的李芳老师事迹为依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和河大附小的小学生们共同演绎。该作品将整个颁奖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心灵受到极大震撼,也得到了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评价,为河南大学争得了荣誉。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