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九届教学质量奖表彰有关事宜,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会议指出,学校自2009年实施教学质量奖以来,有效地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热情,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教务部门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目标要求和存在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改革和完善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充分发挥其激励导向作用,建设一流师资,打造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

会议研究了成立现代农业与生物技术研究院有关事宜,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强调,建设一流学科需有宽厚的支撑基础,组建现代农业与生物技术研究院,联合多家单位围绕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协同攻关,以实现强强联合,推动原始创新,更好地服务国家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要求,科学技术研究院会同生命科学学院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组建方案,推动与各个单位的实质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