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8月31日,省财政厅召开省属院校预算执行进度约谈会,督促加快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要求,2017年度财政结转资金,今年9月底前须支付完毕,否则省财政将收回统筹用于亟需的关键领域。

我校2017年度财政结转资金主要包括:优势特色学科经费、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综合实力提升奖补、协同创新中心专项经费、省拨学生公寓维修经费、基本科研业务费,特区人才计划等高层次人才项目经费等。

财政资金的执行进度和执行效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资源争取的大局,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性,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抓紧办理相关支付手续,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完成财政要求的支付比例,避免给学校和本单位造成损失。

为掌握各结转资金项目进展和资金支付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资金支付准备,请各项目负责单位尽快到财务处领取材料和表格,并于9月4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财务处计划科(行政服务大厅318室),联系人:徐俊贤、高磊,联系电话: 2290/ 22863446。

财务处

2018年9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