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本单位职工相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质量,切实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国家税务总局统一研发了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此软件将于2018年9月1日起正式启用。为避免影响个人所得税的扣缴申报以及后期完税证明的开具等工作,现需对我校在职职工的基础信息进行更正、补充和完善。按照税务部门要求,须统计填报本单位在职职工以下信息:1、财务系统6位工号,2、18位身份证号(外籍人员填报护照号),3、国籍,4、本人手机号(如本人无手机号,单位须指定一位联系人)。

请各单位于2018年9月5日前将本单位信息统计表(Excel格式)纸质版一份加盖单位公章送至行政服务大厅308房间,并将电子稿(文件以单位名命名)发送至ryjf@henu.edu.cn邮箱。

咨询电话内线:2289,外线:22826983。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8年8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