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全校各单位:

8月29日是我校教职工正式上班时间。为加强考勤管理,严肃校风纪律,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现就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大学关于教职工考勤的暂行规定》(校行字〔1999〕57号),做好本单位的考勤工作,并于9月5日前将教职工考勤情况说明、报到签名表(教学科研单位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同时签字,其他单位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人事处办公室(金明校区办公楼615室)。

2.教职工因病假、事假、产假和攻读学位、进修访学等不能按时报到的,需由单位汇总情况作出专题说明。病假、事假、产假需附请假条及单位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严格按照管理权限审批。

3.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报到的教职工和长期脱岗人员,请各单位进一步联系本人,核实情况,并于9月10日前将未按时报到的教职工和长期脱岗人员的有关情况及单位初步意见(教学科研单位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同时签字,其他单位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人事处办公室。

4.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勤工作,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不漏报、不瞒报。欢迎广大教职工对我校教职工考勤工作进行监督,反映情况请电话联系或发送至hdrsc@henu.edu.cn。

5.学校将对各单位教职工报到情况进行核查,对于考勤不认真、报送不及时、越权审批、漏报、瞒报等问题,将提请学校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仝兆静

联系电话:22866072

电子邮箱:hdrsc@henu.edu.cn

附件:1、单位职工考勤情况模板

2、单位职工考勤签到表模板

河南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的通知附件.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