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开展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检查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整改工作成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打造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根据《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处关于课程考试考核、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实习、课程设计(论文)等教学环节整改与规范的文件要求,认真落实,明确责任,扎实做好本单位本科教学各环节的整改与规范工作。本学期的各教学环节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以前5个学期不符合要求的,能及时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二、各教学单位要利用好暑期时间,以专业为单位,以“新时代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培训”两个培训班为基础,对照各专业类国家标准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教学研讨交流,形成书面记录。对本单位下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课件(教案、PPT)、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特别是现代化教育技术手段等进行指导,尤其重点对近三年存在问题较多的教师及今年新进教师进行审核把关。利用下学期开学初半个月时间,采用听课的形式对这些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进行审核。《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KAB创业基础》两门课程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指导、把关。

三、各教学单位要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结合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和学校自评报告内容,认真修改完善本单位自评报告及10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

四、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发挥本单位评估领导组和工作组作用,认真开展评估和整改落实工作。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评估整改工作进度,请于7月20日前向评估办公室(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336房间,电话:0371-22663120)报送评估整改检查验收时间,需经主管领导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

五、校评估办根据各单位提交的评估整改检查验收时间,协调相关校领导牵头,开展评估整改验收工作,通过检查验收的单位方可放暑假。

  附件.docx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一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