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遴选网上预约报账试点单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了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网上预约报账试点工作。学校从年初开始进行调研和准备,对财务系统进行了升级和数据维护,编制了系统操作手册和财务服务指南,测试了无现金结算系统,目前,已经基本具备试点运行条件。

近期,学校将面向各学院、公共教学单位、重点实验室和科研机构等征集试点单位,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充分征求本单位教职工意见,经单位研究后,填写《河南大学网上预约报账权限开通申请表》(见附件),在6月11日下午17:00前报送财务处会计核算科(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306房间)。学校将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遴选具有代表性的单位进行试点,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说明和培训。

通过试点运行,学校将广泛听取教职工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预约系统,优化流程,积极稳妥面向全校推行。

联系人:会计核算科 程金辉 电话:23888913 内线 2298

计划财务科 高 磊 电话:22863446 内线 2290

附件:河南大学网上预约报账权限开通申请表.doc

财务处

2018年6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