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2018年选拔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出国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拓展教师国际视野,开展国际合作研究,储备一批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青年骨干教师队伍,我校将继续举办青年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现将2018年出国英语培训班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严谨的学术态度,团队合作精神;

2.已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45岁以下,工作两年以上;

3.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成绩优异,主持完成(或主持在研)厅局级以上科研项目,或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4.在我校工作期间,曾参加过培训、出国(境)留学一年及以上或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者不参加该培训。

二、培训的基本要求

1.为保证培训效果,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均须脱产参加培训。各单位负责人在签署申请表(附件一)中的单位意见时,需明确注明“如该同志入选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英语培训名单,本单位承诺在其培训期间不安排工作任务”。

2.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及培训活动结束后的半年内,均须自行报名参加至少一次雅思或者托福考试,并将考试成绩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3.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依据雅思或者托福考试成绩对培训人员进行考核:雅思成绩在6.5分(含)以上或托福成绩在95分(含)以上,考核优秀,学校鼓励其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地方合作、青年骨干教师等项目);雅思成绩在6.0分(含)以上或者托福成绩在90分(含)以上,考核良好;雅思成绩在5.5分(含)以上或托福成绩在80分(含)以上者,考核合格;雅思成绩在5.5(不含)分以下或托福成绩在80分(不含)以下者,考核不合格。

4.参加培训人员考核达到合格以上等次者,雅思或托福考试报名费用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报销,培训期间的工作量予以减免。

三、报名与选拔程序

1.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人员,请按照申请表(附件一)的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各单位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于2018年5月22日(周二)18点前将本单位申报人员的申请表及单位汇总表(附件二)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金明校区办公楼619房间),同时将各单位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3108070@qq.com)。

2.学校审核、汇总后将组织外语水平选拔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3.学校于6月上旬依据外语水平选拔考试成绩择优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并另行通知培训的具体安排。

联系人:杨飞云 3902(内线) 22112896(外线)

  附件.doc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5月15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