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2018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免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全校各单位、全体学生:

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全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和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河南大学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免费)工作,现将学习有关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教师、学生及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等,免费报名、免费在线学习、免费考试。

二、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开设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反不正当竞争法、专利代理实务、专利文献基础知识、专利信息检索、外观设计专利、商标法、著作权法、知识产权的国际保护等。建议每人至少学习2门课程,通过网上考试可获得一份知识产权远程培训课程结业证书。

三、学分认定

在校学生取得任意一个国家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课程结业证书,即可以被认定为取得了1个素质教育学分。

四、培训、考试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8年3月—12月。全年有三次考试时间,第一次为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第二次为9月1日至9月30日,第三次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在此期间,考试模块将对学员开放,符合考试条件的学员根据学习进度自定参加考试时间。每位学员在本年度有三次考试机会,第一阶段考试未通过的可在第二阶段进行补考,以此类推。

五、报名流程

请愿意参加培训的师生员工将姓名、学号(工号)、所在院系单位信息发送到282362997@qq.com,并请加入QQ群624049870。报名后请在河南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henan.ciptc.org.cn)注册,等分配选课卡卡号和密码后即可在线学习,报名截至时间为4月30日。

科研处

2018年4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