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8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优化招标工作流程问题,就有关事项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09年以来,学校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断推进招标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强调,要按照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在保证招标工作安全性的基础上,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推进简政放权,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师生基层。会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要加强调研和论证工作,充分征求各部门、单位和法律顾问的意见和建议,待形成较为成熟的方案后再提交学校会议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