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现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对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党员干部对照通报的典型问题,认真反思,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戒,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将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

学校将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抓住典型,坚决问责,既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党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