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2017年度重点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现场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3月27日至29日对重点科研平台进行现场检查。

一、检查范围

全校校级以上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实体共51个,其中重点实验室38个,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13个(详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现场检查通过课件汇报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集中听取平台负责人2017年度建设情况汇报(主要包括研究方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现场考察各平台运行管理情况(主要包括制度建设、场地环境、大型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合作交流及开放课题管理等)。

三、相关要求

1.现场检查是重点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请依托学院(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组织好本单位科研平台课件汇报和现场考察工作。原则上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建设的副院长(副主任)应参与本单位检查的全过程。

2.平台负责人需提前准备课件汇报PPT(提纲见附件2),时间不超过8分钟,PPT电子版请于3月25日前发送至zdsys@henu.edu.cn。

3.请各平台提前将各种支撑材料集中摆放,以备检查。

4.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今后学校相关经费投入的主要依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亚彬,刘恺 电话:2786 ,23886215

  附件1:现场检查分组名单.docx

  附件2:课件汇报提纲.docx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3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