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5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在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特聘教授、黄河学者、校特聘教授上岗问题,同意聘任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特聘教授7人,黄河学者4人,校特聘教授10人。会议强调,学校要认真执行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和校特聘教授制度,提高聘任岗位专家水平、关注其教育背景和学术经历,同时根据每位专家具体情况制定合理的研究计划和考核目标。会议要求,人事部门和有关单位与专家签订合同要结合学科性质和专家实际,充分发挥专家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明确岗位职责,加强考核管理。

会议强调,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人事部门和用人单位要认真研究,提出人才工作的具体思路和详细计划,做出统筹安排,加快推动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资产管理,合同管理、工程验收等事项,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