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9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会议强调,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按照《河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支持校学术委员会开展工作,秘书处要认真研究思考,理顺其运行机制和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其在学术事务中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南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大学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财务工作是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财务部门要认真思考和研究如何更好地管理、使用学校各类资金,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的效率,扩大二级单位财务自主权,调动各单位积极性,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南大学黄河学者和特聘教授岗位设置及聘任管理办法》《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实施办法》。会议强调,黄河学者、校级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和青年英才计划是学校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实施黄河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制度和青年英才计划,加强聘期考核管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校相关学科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收看通知
下一条:收看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