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2017年度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各级重点科研平台的动态管理,总结2017年度整体建设情况,充分发挥其对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不断提高投入与产出效益,学校拟定于近期对各级重点科研平台2017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与考核。

一、检查范围

1. 重点实验室共38个(附件3),主要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高校重点学科开放实验室、河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校级科研实验室等。

2. 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共16个(附件3),主要包括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二、具体要求

1. 依托学院(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重点科研平台年度检查工作,组织做好本单位各平台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按时报送《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建设总结报告》《2017年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总结报告》(编写提纲见附件1、附件2)。《总结报告》将作为学校资金投入和推荐申报的重要依据。

2. 同一研究人员的科研成果在不同平台不得重复统计,一个实体多个牌子的平台按最高级别编写总结报告。

3. 国际联合实验室应重点总结与国外合作单位共同取得的研究成果情况。

4. 请各平台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于2018年1月20日前报送至重点条件保障科(金明校区办公楼25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zdsys@henu.edu.cn。

联系人:侯亚彬,刘恺 联系电话:2786 ,23886215

附件:

1.《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建设总结报告》编写提纲

2.《2017年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总结报告》编写提纲

3. 参加2017年度检查平台名单

  附件.rar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1月8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