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清理暂付款(借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财务制度》和《河南大学暂付款管理暂行办法》,为盘活存量资金、加快资金周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按上级部门要求,学校将对暂付款(借款)进行清理。

   近期,学校将向各单位办公室下发借款核销通知单。接到通知后,请各单位及时转告借款经办人办理冲账手续,有借款业务的教职工也可到办公室现场查询。

   暂时无法办理冲账手续的请做书面说明,经单位财务审批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财务处。各单位借款经办人工作岗位变更,必须办理借款未了事项的清理移交手续。暂时无法清理的欠款,借款单位应指定专人接管其借款。

   截止2018年1 月19日仍未办理冲账手续且无正当理由的,学校将依据《河南大学暂付款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22199681

   办公室:行政服务大厅306房间。

财务处

2018年1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