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校内预评审

2018年1月25日12:00之前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向科研处报送申请书初稿,科研处邀请相关专家对申请人项目进行校内评审。

2、提交中、英版摘要:

2018年3月1日17时之前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把本单位的申请书中英文摘要电子版发送至计划科(摘要以“单位+姓名”命名)。(注:摘要是帮助修改而非帮助翻译)

3、最终受理时间:

2018年3月10日17时为我校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集中申报截止时间。

二、申报说明

1、关注指南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及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于2018年1月15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向本单位科研秘书或依托单位基金管理联系人申请开户),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

2、各类型项目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

3、纸质申请书要求: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纸质申请书要求A4纸双面打(复)印,左侧装订,签名盖章页为封底。为便于立项后的管理,重点项目仍需提交一份签名(如有合作单位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后的纸质申请书。

联系人:张云庚

电 话:2792;22822134

邮 箱:8907@henu.edu.cn

注:在线填报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咨询基金委信息系统技术支持(信息中心)电话010-62317474。

  附件材料.rar

科研处

2017年12月27日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