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科文卫领域外专聘请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2018年度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领域外专聘请项目已开始申报,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可申报项目包括: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高端外国专家项目以及教科文卫重点引智项目。

项目详情请参看附件国家局通知。有意申报的单位请在2018年1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准备完毕后联系国际交流处。申报材料包括:

1. 外国专家简历

2. 工作协议或意向性工作合同

3. 护照

4. 学历学位证明(包含翻译件)

5. 海外任职证明(包含翻译件)

6. 申请书(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暂时没有申请书,需要准备:详述专家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发展现状、趋势概述及聘请必要性;详述专家来校的主要工作内容、合作方式及预期目标;项目概况(包括项目背景介绍、国内外情况、主要工作内容、主要差距、工作进展情况等);拟引进外国专家的主要工作内容。年度工作进度安排、专家工作领域国内外发展现状、趋势概述及聘请必要性等)

7. 外国专家照片(正面证件照)

联系人:陈 楠

电 话:22199986,3132

    邮 箱:iao.henu@163.com

      附件.zip

国际交流处

2017年12月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