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转发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致全市热用户的重要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明校区各采暖用户:

    依据省政府出台的豫环攻坚办【2017】71号文件中《河南省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工作任务,按照开封市委、市政府对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加快推进清洁取暖建设步伐、取缔散煤燃烧的总体要求,我校金明校区锅炉全部拆除,冬季供暖由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承担。现将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致全市热用户的重要通知》予以转发。

    附件:致全市热用户的重要通知

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7年11月15日


致全市热用户的重要通知

尊敬的热用户:

    为配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集英街热源点今冬暂停使用,改为由国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热源对全市实施供热。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同步建设与开封发电分公司热源对接的集中供热主管网及配套管网,并将原有蒸气管网改造为高温水管网,其中新建主管网17.2公里,改造“汽改水”管网56公里,涉及到110个小区、20余家企事业单位,并将各用热小区换热站由原来的“汽水换热”改为“水水换热”。在时间短、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的情况下,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主管网建设已全线贯通,目前已对新建管网注水,并将逐步安全升温,预计11月25日前后可达到正常供热温度。在前期低温供热运行期间,如遇低温寒冷天气,请广大热用户暂时采取其它方式取暖,由此给广大热用户带来的不便,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同时,在管网建设收尾阶段,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提高认识,找差距、补短板,强化防治措施,为我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