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图书馆ScienceDirect(SD)数据库培训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培训主题:ScienceDirect使用培训及Elsevier 期刊投稿常识

时 间:11月9日(周四下午)3点,

地 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七楼703教室

主 讲 人:爱思唯尔高级培训师 张冠

学习最新ScienceDirect数据库使用方法与技巧,追踪最新和最热门的文章,了解最前沿的学术信息,掌握外文期刊投稿要领,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此次培训!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是全球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世界最大的STM(科学、科技、医学)全文与书目电子资源数据库。超过全球核心期刊的25%,包含超过3800种同行评审期刊与37000多本电子书,共有1400余万篇文献。这些文章是来自于权威作者的研究,著名编辑群管理,并受到来自全球的研究人员的阅读和青睐。该数据库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