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31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党委确立的“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全体在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工作相关进展情况,对本年度需要落实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分析了郑州校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系统梳理建设过程中的探索性和创新性工作,形成具体方案,提交学校研究;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稳妥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会议提出,要突出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落实全员育人责任,认真总结学校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提出,要全面排查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逐步建立数字化管理平台,不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提高校园管理水平,为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软硬件环境;会议要求,要积极推进资源有偿使用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决策落实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