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新一批省派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省扶贫办《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7〕35号)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新一批省派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7〕36号)要求,我校拟继续选派1名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现就做好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工作能力,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开拓创新意识强;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原则上从后备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中选派,一般选派副处级以上干部。

3.有农村工作经验或涉农方面专业技术特长的优先。

二、派驻村

开封市杞县葛岗镇西空桑村。

三、任职形式及任务

任期期限为2至3年,不占村党支部班子职数,不参加换届选举。任职期间,党组织关系接转到村,原人事关系、工资和福利待遇不变,原则上不承担派出单位工作。驻村任职时间视作基层工作经历。学校对派出人员安排定期体检,办理任职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给予适当生活补助,帮助解决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在乡镇党委领导和指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注重从派驻村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

四、有关要求

根据个人自愿原则,请符合条件的人选,下载填写《省派第一书记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批准后,于10月18日(周三)18:00前报党委组织部办公室(金明校区办公楼416房间),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组织部电子邮箱zzb@henu.edu.cn

附件:《省派第一书记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14日

 

  附件:省派第一书记登记表.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