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2017-2018年度冬季采暖前试水试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明伦校区和家属区各采暖用户:

    2017—2018年度冬季采暖期已经临近,为保证学校办公区和家属区的供暖,与河南金泉新能源有限公司协商,定于10月14日(周六)上午9时起对所属暖气管道的供暖前试水、试压和管道冲洗注水。请各办公室及各住户家中务必留人,并对各自户内的暖气片、管道、阀门等进行自检。此后的供水压力将保持到供暖结束,提醒您对室内供暖系统进行经常性的检查,避免因未及时发现问题而给您造成损失。如发现暖器有跑冒滴漏问题,请及时与维修值班人员联系。

    今冬供暖仍采取燃气供热方式。仁和家属区因热电联产高温水要到十二月才能对接,暂采取往年供热方式运行。由于仁和交换站换热机组更换,具体试水、试压时间另行通知。

    为确保供暖系统安全经济运行,供暖期内会对系统定期添加防腐阻垢药剂,同时此药剂有一定异味,内含酸、碱等腐蚀物,不能作为生活用水。若用此水洗澡、洗衣,会对人体和织造物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并直接影响到广大居民用户的供热效果。希望广大居民不要再私自取用或排放供热管道循环水,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使供热质量得到保障。

    报修电话: 22312205


河南大学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7年10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