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 示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下设专家委员会组建方案,按照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素质好、学术专业水平高、编审分离等原则,教育部、中宣部在有关部委、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部属高校、教育研究机构、学术团体推荐人选和现有国家级相关专家组织人员中,组织开展了专家委员会委员遴选工作,我校张宝明同志拟作为专家委员会委员人选。

按照要求,现将有关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张宝明,男,1963年8月生。安徽蒙城人。历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大学副校长,拟任历史学科专家委员会委员。

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8日—2017年10月10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意见,请以书面、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实名向组织人事部门反映,联系人:焦凡,电话: 22199595 ,电子邮件:hdszk@henu.edu.cn。

为便于核实,反馈情况,在反映问题时,请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及联系方式。

附件:    委员人选公示表.doc

河南大学

2017年9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