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2017年度各单位(系列)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精神,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报送2017年度各单位(系列)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承担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工作的单位(系列),需报送本单位(系列)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及每位成员联系方式(办公室、住宅电话及手机)。

   二、考核推荐领导小组成员组成要求如下:

   1、成员由5人组成(特殊情况7人);

   2、明确设组长1人,副组长1人;

   3、成员须具备相应系列(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人数不得低于人员总数的2/3(如不足须由学校指派相关专业正高级专家参加,教辅系列除外);

   4、考核推荐领导小组成员中至少要有1名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非领导职务);

   5、本年度本人或有亲属申报职称者,请予回避。

   三、答辩小组成员组成要求如下:

   1、由3—5名本专业正高级专家组成(如不足须由学校指派相关专业专家参加,教辅系列可放宽至副高级);

   2、设主辩人1名,助辩人2—4名。

   四、各有关单位(系列)在报送评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及答辩小组成员名单的同时,还需同时报送本单位(系列)2017年度职称评审材料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办公室、住宅电话及手机)。

   五、请各单位将上述材料经单位(系列)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6时前报送至人事处职称科。

   联系人:臧国轻

   联系电话:22196969/3905(内线)



人事处

2017年9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