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在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不驾驶私家车入校的倡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全校教职工: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9月1日-9月2日为我校新生报到时间,有关部门和各学院8月31日下午已开始迎新。现倡议我校教职工8月31日下午至9月2日上午时间段内不驾驶私家车入校,以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进入校内的车辆请文明停放,并按指定的道路通行限制文明通行(道路通行限制情况附后)。

党政办公室

2017年8月29日

附:校内道路通行限制

一、明伦校区

校内交通管制实行单向通行,采取南门进车、东门进车,西门出车的循环车辆交通方案。分为两个交通线路:

1号线路:南门进校的车辆,进南门右转——东操场停车场(有专人负责)——法学院---艺术学院——大礼堂后面学五公寓前——体育学研究所十字路口向南见路口向西——十号教学楼前向西——由西门驶离学校。

2号路线:由东门进校——六号公寓——游泳馆——中心餐厅——体育学研究所十字路口向西---体育学院——十号教学楼后面篮球场停车场向西——由西门驶离学校。

注:西门交通压力过大时,由指挥人员引导车辆由南门临时出校。

二、金明校区

校内交通管制实行环路逆时针单向通行。分为两个交通线路:

1号线路:西大门进——行政楼西侧——环规院门前——东门——教科院门前——北门——护理学院门前——西大门出。

    2号路线:小西门(只进不出)——办事大厅——环规院门前——东门——教科院门前——北门——护理学院门前——西大门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