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进一步加快财政结转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按照财政厅、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及时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的通知》要求,2016年及以往年度财政结转资金8月底前须支付90%以上,9月底前支付完毕,主要包括高校基本建设及维修工程类、优势特色学科、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综合实力提升项目奖补、协同创新中心专项等经费。

根据目前统计数据,仍有部分单位的项目执行进度缓慢,资金支付迟缓,未达到7月底要求的支付比例。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及时办理相关财务手续,加快资金支付进度,避免给学校和本单位造成损失。

按照工作安排,暑假期间,我们将继续组织招标、合同会签、资产验收入账和大额资金会签等工作,确保财务审批环节能够顺利进行,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财政结转资金的支付事项。请相关单位及时到行政服务大厅318房间领取财政结转资金执行结余明细表。

联系人:黄凌、高磊

联系电话:22863446(外线)/2290(内线)

财务处

2017年8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