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关于统计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填报河南省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填报河南省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的通知》(教外办【2017】423号)文件要求,为准确掌握来豫创新创业的留学人员基本情况,更好地做好留学回国人员的服务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人员范围

1、所有在职教职工(不含离退休人员);

2、到河南大学工作前、后在国外(境外)访学、进修、读学位、博士后研究1年及以上人员。

二、时间安排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认真组织填报,于2017年6月29日18:00前将本单位《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签字盖章后交到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行政楼603),电子版发至hdzck@henu.edu.cn。


联系人:臧国轻

联系电话:22196969 3905(内线)


河南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