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通知,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17]2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此项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30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教办厅函〔2017〕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主办2017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活动于5月25日正式启动,部内由教育部新闻办承办,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大学生在线具体落实。有关参加办法、作品要求及活动流程等详细情况可登陆http://igongyi.univs.cn查询。

  希望各高校充分认识此项活动对推进校园文化精神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在营造良好的校园风尚、实现全程育人的积极作用,积极鼓励动员学校师生参与。活动过程中,还将在部分高校举办校园巡讲,请相关学校积极配合、予以支持。

  中国大学生在线联系人:许孟楠,010-58556160。

  电子邮箱:active03@univs.edu.cn

教育部办公厅

2017年5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