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以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启动2017年度“河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该项目属校级项目,纳入学校统一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本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已申报校级其它项目者,不得重复申报。

集体项目的选题方向: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新路径研究;互联网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体制机制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对策性研究等。

个人项目的选题方向:推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持续优化的创新机制研究;互联网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话语体系建构研究;自媒体时代大学生价值观引导研究;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途径新方法研究等。

二、申报条件

集体项目面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

个人项目面向从事宣传思想和学生工作的教师。

三、研究期限

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

四、申报名额

各单位申报名额不限。2017年度全校计划立项15项,其中集体项目5项,个人项目10项。

五、申报评选

1、申报方式:请于2017年6月22日之前将申报书(见附件)一式5份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金明校区行政楼505室),电子版发送至282649018@qq.com,联系人:何威、杨建涛,联系电话,22862669(外线),3676(内线)。

2、项目审批。经校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后,确定立项项目。集体项目每项给予1万元经费支持,个人项目每项给予0.5万元经费支持。

六、结题条件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创新性和实践性,综合体现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策略、经验和建议,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项目成果以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的形式提交,字数不少于6000字,并在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以上相关的学术论文或撰写的调研报告被厅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7年6月5日


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