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遴选2008—2009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关于遴选2008-2009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留金秘出[2007]3344号)有关精神,现就该项目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于9月20日前推荐好候选人,并将申请人填写的《河南大学教职工出国(境)申请、审批表》(可从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交人事处职称科,逾期不予受理。个人准备相关申请材料,详情可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586

二、学校研究确定推荐人选,人事处通知被推荐人,由被推荐人本人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寄送申请材料和汇款。

三、中美富布赖特项目是中美两国政府间重要的教育交流项目之一,由中国教育部与美国国务院共同负责,留学基金委和美国驻华使馆共同负责实施,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

附件下载

人事处

2007年9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