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关工委通知

作者:佚名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各学院关工委:

今年我校招收各类新生已超过万余人。为使这些新生尽快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适应进入高等学校后的新环境和新变化,熟悉和了解所学专业的特点及学习方法,迅速地融入到河南大学“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学习环境中去,校关工委要求各个学院关工委要针对本院新生的情况,对新生进行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三适应教育”。

各个学院关工委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认真研究组织“三适应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媒介,组织政治素质高、有说教能力的老同志,进行校史、院史光荣传统教育,组织有丰富教学、科研经验的老同志向新生介绍学习方法和经验体会等,尽快使新生熟悉、适应高校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努力为河南大学和谐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河南大学关工委

2007年9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