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命名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命名安装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命名安装工程项目
2.项目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
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设计图纸、招标答疑及补充说明等包含的全部内容
4.计划工期:15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
3.须具备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 叁 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2009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8月23日~8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双休日除外),8月29日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招标办433房间。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业绩合同、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 电 话(传真):0378-2196418
程老师 电 话:13839963857

河 南 大学

2012年8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