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学生成长评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亲爱的同学们:

你好!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短短几年的大学生活里,你在成长,时代在变化,一些改变也正在校园里悄然发生。

一直以来,学校致力于持续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改进工作,作为亲历者的你是否有所体会?是否也有一些话想对学校说?

为了更好地了解你在校期间的体验与成长,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2023-2024学年学生成长项目的评价,帮助学校进一步做好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服务工作。

你的意见与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我们衷心地希望,你能够留下最真实的声音。

评价时间:2023年11月10日-2023年11月21日

评价对象:2023-2024学年大二-大五在校本科生

评价操作步骤: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s://xscz.mycosresearch.net/login.aspx?uspell=s26177

或者扫描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如:21407070102),即可开始答题。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在校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在校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教务处 学生处

2023年11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