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推荐报送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 网络精品作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全校各单位:

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于日前启动。根据省委网信办《关于推荐报送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评选参评作品的通知》安排,现面向全校征集、推荐作品,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突出全网参与、全民共享,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等年度重大主题征集评选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

二、作品类型

“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音视频”“百个网络正能量专题专栏”“百项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五类项目作品。请各单位积极推荐,建议各类型不超过1篇(件)。

三、推荐要求

此次活动推荐、征集的具体要求,请参见《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评选办法》中的具体要求及规定。范围为“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网络上原创发布的正能量文字、图片、音视频、专题专栏、主题活动等作品内容。报送参评作品应据实申报作者或主创人员,与作品首发时署名和排序等信息一致。刊播时未署名,或作者、主创人员数量超出6名的,要求按“集体”名义进行申报。报送作品不得对原版刊播作品进行重新录制、编辑,不得删除片花、广告等任何内容,不得增减片头、片尾,不得切割。

、报送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抓细落实,及时将优秀作品推荐上来。本次作品推荐不接受个人申报。

2.请各单位严把作品质量,每一类别择优推荐作品一般不超过1篇(件),并填写附件中的《报送作品一览表》及相应的作品信息填报表,将以上材料的WORD版、PDF盖章版于2023年1月25日前发至邮箱1295663467@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五个一百”。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371--23886202


附件.zip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月1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