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工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个别单位、个别教职工生仍旧防控意识淡薄,出现“核酸检测、应检未检,集中隔离、该转不转,居家监测、外出闲逛”等现象。根据相关防控政策和相关要求,为严肃纪律,进一步强化我校疫情管控,保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属地管理;

二、开封校区及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各大门禁止所有人员通行。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等必要人员,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由疫情防控办公室及保卫处审核同意后予以通行;

三、全体在校及公寓师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检一人;

四、师生外出均须佩戴口罩,不允许堂食,除购餐外不在外活动;

五、隔离点及防外溢临时管控区人员严格遵守“足不出户”等各项疫情管控措施;

六、监督专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执纪问责,对因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行动缓慢、责任心不强、担当履职不力、拒不配合属地管理等情况,将追究本人及所在单位领导责任,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