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2021-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单位:

根据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豫文明〔2022〕14号)、《关于做好新一届河南省文明校园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豫文明办〔2022〕27号)、《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2022版)通知要求,我校申报省级文明校园(标兵)需上报2021年1月至今的创建资料(其中特色指标部分需要提供2020年以来的相关材料),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体系中要求提供“说明报告”的条目,需提供一份800字以内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创建周期内的工作举措、成效经验、特色亮点等,必须紧扣每一个测评点,有准确的数据支撑、语言简洁、逻辑严密,忌空话、套话。

2.体系中要求提供“规范文件”的条目,规范文件是指以学校名义印发的,具有文号的正式文件,对于长期执行的制度文件可用以前年度的,对于年度工作的安排需每年提供一份。

3.体系中要求提供“图片资料”的条目,图片资料是反映不同年份真实活动的现场照片,每张图片要标注活动时间和名称,每张图片反映一个活动,特殊情况也可以是同一年份不同活动的照片。

4.提交材料按《河南大学2022年文明校园测评任务分解表》中的序号排序,逐项梳理,形成材料目录。材料分为“网上材料,实地考察材料,问卷调查材料,为开封、兰考、郑州所做服务工作,特色指标,负面清单”六个部分,内容按六个部分分类整理,每类形成一个word文档,每个文档一个目录。文档命名格式为“单位+类别名称(网上材料/实地考察材料/问卷调查材料/为开封、兰考、郑州所做服务工作/特色指标/负面清单)”,例:党委宣传部+网上材料。

5.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8月11日上午11:30,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后,交至金明校区行政楼510房间或505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henuwm@126.com

事关全校大局,请务必重视。有问题,请随时联系党委宣传部文明科。

联系人:徐芳芳 王立士

联系电话:0371-22862669

校文明办

2022年8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