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的指导下,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举办“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网络授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本次活动共开设一堂课,由奥运健儿讲述奥运故事、接受问答等方式,展现中国奥运健儿传承发扬、拼搏奋斗、全民体育、精神能量等内容。

二、课程安排

1.课程时间:

2021年9月25日 14:00-14:50

2.课程形式:网络视频(具体“收看指引”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的思想教育意义,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确保积极稳妥推进工作。

2.为避免收看课程时瞬时登录量过大造成网络拥堵,各单位要通知师生提前下载安装客户端,按时收看直播。

3.各单位在通知学生观看时,请同时注意提醒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避免大规模聚集,可由相关师生下载客户端自主观看,也可观看视频回放。

4.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收看情况,并将有关情况(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意见建议等于9月27日 17:00前发送至电子信箱:henuwm @126.com。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老师、岳老师,22912286、22922868

附件.docx--“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网络收看指引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2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