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收看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视频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教育部5月10日召开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现就组织收看教育部会议视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1年5月14日(周五)上午10:00开始,时长100分钟。

二、收看方式

使用河南开放大学视频会议直播系统。收看地址:http://app1.open.ha.cn/thinkphp/public/meeting

三、有关要求

1.5月13日14:00-17:00进行直播系统网络视频收看测试,各单位可提前调试,调试码将按照教育厅要求及时发送在有关工作群。

2.校部机关集中收看地点在金明校区办公楼249会议室,请机关各单位同志参加;各教学科研单位设置分会场,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收看。

3.本次会议视频收看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请各单位认真组织。

各单位组织收看和贯彻落实情况请及时报送报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hdsdsf@henu.edu.cn。

联系人:谷晓萌 联系电话:22853916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 年5 月 13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