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11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2022年,我校将迎来110周年华诞,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 河南大学《关于印发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 校党发〔2019〕128号)和《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实施方案》,为有序推进校庆学术交流活动工作,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学术氛围,请各单位根据“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学术交流活动实施方案”(附件1)制订本单位具体、详细的校庆学术活动实施方案及详细预算,并填写《11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信息表》(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理科类的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文科类的报送至人文社科研究院,报送时间:2021年4月23日前,电子文档请发邮箱。

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敏 电话:62406 23112238邮箱:kyc@henu.edu.cn,地址:金明校区行政楼439房间。

人文社科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世强 电话:62500 25559879邮箱:skc@henu.edu.cn 地址:金明校区行政楼549房间。

附件.zip

1、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学术交流活动实施方案

2、11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信息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1年4月13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