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举行2021年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锻炼意识,增强体质健康水平,推动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学校定于2021年4月21日—23日在金明校区举行2021年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春运会”)。为保证校运会的顺利进行,组委会决定4月20日(星期二)下午进行开幕式彩排。

一年一度的春运会,是全面检阅我校运动水平的盛事,又是全校师生展现精神面貌的盛会,既能增强师生员工的奋斗精神和集体意识,又能持续增进全校师生“爱河大、爱运动”的体育文化认同。

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开幕式入场队伍、运动队、啦啦队的组织与训练工作,圆满完成所承担的任务。各单位的开幕式入场队伍,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主席台前展示环节应充分抒发建党百年情怀、彰显学科专业特色、展示青年学子风采。

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春运会的各项工作中,用精彩圆满的春运会,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开启河大追赶超越新篇章。

  附件.zip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