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2020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机构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科研机构的科研活力、竞争意识与研究氛围;进一步凝练方向特色,培养科研团队、增强产出标志性成果的能力,助力学科建设;进一步查找机构建设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人文社科类科研机构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全校目前共有各级各类文科科研机构85个,已参加过2020年度上级主管单位考核的省部级以上机构不再提交考核材料,2020年度下半年成立的机构不参与考核,共有67个机构参加此次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2.为更好地体现考核的科学性,鼓励机构特色发展,从2020年度开始,将全部机构分为理论型和智库型进行分类考核。理论型机构填写自评表一(附件2),智库型填写自评表二(附件3)。

二、具体要求

1.挂靠单位协助做好机构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资源投入的重要参考依据。

2.科研机构需要提交的材料:

2020年度工作总结

2020年度自评表

2021年度工作计划

3.请各机构认真如实编写上述材料,于3月15日前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549房间。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skc@henu.edu.cn。

附件.rar

1.考核名单

2.自评表一

3.自评表二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1年3月1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