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月26日是我校教职工新学期正式上班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新学期教职工考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大学教职工考勤暂行规定》(校发〔2019〕122号)要求,及时梳理教职工到岗情况,并于3月5日前将教职工考勤情况说明(见附件1)、教职工报到名单(见附件2)一式一份报送至人事处综合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15室)。

二、从外地返汴返校和目前仍未返汴返校的教职工报到,按照学校2021年2月20日发布的《关于教职工返校工作的通知》执行。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汴或处于隔离观察期影响正式上班的,按照考勤的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教职工因病假、事假、产假和攻读学位、进修访学等不能按时报到的,需由单位汇总情况作出专题说明。同时需通过请销假系统提交请假条,请假条需有单位审批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严格按照管理权限审批。

四、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报到的教职工,请各单位进一步联系本人,核实情况,并于3月12日前将未按时报到的教职工有关情况及单位初步意见报送人事处综合科。

五、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使学校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学校将对各单位教职工报到情况进行核查,对于考勤不认真、报送不及时、越权审批、漏报、瞒报等问题,将提请学校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联 系 人:于美玲

联系电话:0371-22866072

电子邮箱:hdrsc@henu.edu.cn

附件.doc

1.《单位教职工考勤情况报告》(模板)

2.《单位教职工考勤签到表》(模板)

人 事 处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