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按照通知中明确的申报条件、标准和程序组织推荐申报。

一、推荐方式

1.自荐作品按照通知要求行申报并上传相关材料。

2.参加省教育厅统一推荐的作品,由校党委宣传部统一报送。

3.在线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同一作品仅可选择二种方式(自荐、省教育厅统一推荐)中的一种参与活动,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资格。

二、推荐数量

1.自荐作品按照《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和《第五届全国高校网教育优秀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限制数量。

2.省教育厅统一推荐参加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每类作品每单位推荐2件。

3.省教育厅统一推荐参加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课、优秀工作案例、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每类作品每单位推荐1件。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填写《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和《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见附件2、3),将汇总表word电子版单独打包、各类作品随征集信息表分别打包后,于2021年2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lxy@vip.henu.edu.cn。申报作品未按照要求进行分类的不予接收。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旭阳 0371--23886202

附件.zip

1.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3.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4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