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明德园天然气开通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明德园广大住户:

随着明德园装修入住率的提高,开通天然气已迫在眉睫。应广大教职工诉求,学校多次与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协商,燃气公司克服困难、优先安排、抢抓工期,决定近期集中为明德园开通燃气(具体时间以物业服务中心通知为准)。

按照开通工作操作规范,为避免出现燃气泄漏等高危事件,燃气公司将在约定时段对涉及楼栋的所有住户进行入户查验,以确定设备的安全性。此项工作必须做到百分之百全覆盖,一户未获查验,整栋楼无法开通燃气,需按程序再次排队申报。鉴于上述原因,务请相关教职工按照要求,提前打开入户门,在家中等候燃气公司入户查验。

考虑到个别教职工因故无法按时到场,学校提供三种方式供大家选择:1.可委托本楼栋的物业管家代为办理,请提前两日将入户门钥匙及委托书送至或邮寄至(也可通过微信、短信委托)明德园物业服务中心(邮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明理路河南大学明德园物业服务中心,联系人:刘刚 15378766853;请注明具体楼号、户号);2.可委托相熟同事、邻居或朋友携带入户门钥匙及委托书于约定时间到场配合入户查验;3.可提前两日将委托书和入户门钥匙送至资产管理公司办公室,由学校指派专人代为办理(地址:明伦校区东四斋,对接人:李丹,联系电话:13839977622。)

天燃气开通工作协调难度大,不确定因素多,为维护大家的整体利益,保证开通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和解释工作,也请明德园广大住户克服困难、积极配合。

(住户登记联系人或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请及时与明德园物业服务中心联系更改,联系人刘刚 15378766853)

特此通知。

河南大学明德园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