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2020年学生学费住宿费启用电子票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提升财政票据管理效能,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在省本级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改革的通知》(豫财非税〔2020〕3号)要求,我校于7月启动财政电子票据系统建设工作。

财务处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利用暑期加快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完成收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与财政厅非税系统对接测试等电子票据改革任务,并于8月6日成功开出首张《河南省政府非税收入财政票据(电子)》。

在校生可通过“河南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平台网址:https://pay.henu.edu.cn)实现缴费、开票、查询、打印“一条龙”自助服务。该电子票据由财政部监制,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用,是完成缴费的合法凭据,将首先用于我校在校生学宿费收缴工作。扫描票据右上角二维码,可在“河南财政电子票查验平台”进行票据验证。电子票据正式启用后纸质发票即停止使用。

我校将进一步配合省财政厅的工作部署,有序、稳步推进其他类型财政电子票据的改革工作,提高财务服务和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

有关问题咨询,欢迎拨打财务处收费管理科电话:0371-22826982 联系人:张鲲鹏 李舒

财务处

2020年9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