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21年财政规划支出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中期财政规划和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部门2021-2023年收支规划及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豫财预【2020】71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2023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启动2021年项目支出预算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范围

按照省级教育类项目库管理制度改革推进计划安排,从编制2021年预算开始,本科高校将实行项目库管理制度改革,省财政将省属本科高校生均拨款专项业务费等资金纳入管理范围。对纳入专项业务费等资金安排的项目,将通过项目管理平台申报,经过评审后方能列入项目库,上级部门在核定的学校专项资金额度内,依次选取纳入2021年度预算项目。学校根据以往年度校内预算项目和立项额度,遴选了高层次人才平台建设、教学质量工程体系建设、社会化采暖专项、教学质量工程体系建设、重点科研平台培育建设、校园网络提升等项目,纳入项目库管理。

二、项目申报要求

根据上级财政部门要求,拟纳入2021年项目库管理的资金安排项目,需按规定格式和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完善,根据项目质量合理确定项目优先顺序,上报上级财政部门进行入库评选。省财政在项目入库遴选环节,将坚持质量优先原则,评审结果不设最低淘汰率,对于项目申报质量较差、未能入选上级部门项目库的项目,省财政将按差额收回资金预算,统筹调整用于其他方面或单位。未评审入库项目,学校校内预算不予安排。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涉及项目的建设现状、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及预期绩效等进行分析研判,高质量编制项目申请书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学校财务处将于近期通知相关项目单位领取项目申报材料,8月21日(下周五)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服务大厅318室。

联系人:高磊 邵洁

联系电话:22863446/61606

  附件:项目申报材料.zip

河南大学财务处

2020年8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