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五十: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8月21日起,全体师生员工将陆续返校,为切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信息排查工作,按照“一人一策”的要求,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行程轨迹、身体状况等信息,并按要求向有关工作专班报送。

2.各单位要通过各种途径,教育提醒师生员工:(1)距返校报到时间14天内,禁止外出旅游,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2)返校途中,切实做好安全防护;(3)14 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到校时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各单位要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如遇突发状况或特殊情况,及时妥善予以处置,并按程序和要求逐级上报相关情况。

4.各工作专班要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方案,按要求组织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8月17日下午18:00之前,将调整完善后的工作方案电子版,发送至xbmsk@henu.edu.cn。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8日

TOP